close
木子李:
    妻出軌了,我找妻交涉,她不但不認錯,還攜手情人對我暴打,並把我趕往客廳睡,與此同時,妻和情人在我家雙人床上如膠似漆,還罵我是爛貨。
    曾經,我也是個好學生,而且長相出眾,礙於家裡窮,早早輟學去城市打工。
    初戀女友也是農村姑娘,和我在一起四年,最終甩了我,嫁給了有點智障,但家裡卻非常有錢的城市男。從那時起,我就不再相信愛情。但我卻明白男大當婚的厚重,為此,之後的戀愛,我不在意女方的性格、脾氣、外貌,只在意對方是不是城市人且對方家裡是否有錢。
    那時,我沒有積蓄,賺來的錢全都用在自我包裝。
    在這種情況下,我和妻相識,雖然不喜歡她,但她家裡有錢,所以,戀愛期間我如孫子般對妻討好,最終換來了一樁婚姻。妻是家裡獨苗,我還有個弟弟,所以,我就做了上門女婿。
    可能是文化水平不高,以至於岳父幫我創造了很多賺錢機會我都沒有把握住,再加之我行房時有點早洩現象,對此,妻開始對我挑三揀四,時常用一些惡毒的話來挖苦我。
    孩子五歲那年,妻出軌了,對方是一個來我們城市做生意的外地人,那段時間,妻一度和我鬧離婚,最終因妻被那男騙感情,得以我們婚姻的保全。
    後來,妻換過無數情人,直到認識了現在的情人,才沒再濫情。對方是個喪偶男,其醜無比,而且事業平平,我不知道妻為何對他痴迷,可能是迷戀對方的床技吧。
    如今,我父母多病,我弟弟正處於結婚花錢階段,所以,我不可能放棄妻這顆'搖錢樹',但是,我的容忍換來的不是妻良心發現,而是妻更加囂張。
    敢問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嗎?
回复部落格友:
    你看上了你妻的家境,你妻看上了你的相貌,在結婚時,你們算等價交換。
    婚姻持續多年,你的帥氣消息,你的早洩體現,你妻的家境卻更加殷實,這時,你和你妻之間打破了原有的平衡,於是,你妻出軌了。勢必,她曾試探過和有錢人交往,也試圖和小白臉交往,最終她選擇了一個床技了得的情人。
    你現在不想離婚,並非你甘願為愛情妥協,而是你在向金錢妥協,源於你知道你一旦選擇離婚,你將無法承擔你父母的醫療費,你將無法幫你弟弟完成結婚的心願。
    有一個詞叫做忍辱,導致的一種婚姻姿態叫做:你花你妻家人的錢,不要過多的干涉她出軌這件事。
    有一個詞叫做尊嚴,導致的一種婚姻姿態叫做:你不甘被你妻戴綠帽,你索性和她解除婚約。
    有件事是肯定的:你的容顏已經對你妻沒有吸引力,你的床技也無法滿足你妻,讓你妻對你很是失望,她之所以沒有提離婚,是因為孩子的牽絆。
    為此,關於婚姻的去留最關鍵所在:你是貪婪金錢呢,還是保留尊嚴呢。
    我不想用道德去綁架你,選擇你認為看重的姿態即可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感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daxi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