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/飄雨桐
導 語
我站在門外等,看到司徒濤一邊整理衣服一邊出來。 “你跟踪我?”“親愛的,你為什麼這樣?”“看不起我是吧,我就出軌玩報復!”
口述:張燕
整理:慕城
我並不介意,司徒濤吃軟飯。但我也是普通的白領,又有多少錢可供司徒濤揮霍呢?可司徒濤總是覺得懷才不遇:“我只是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。”這句藉口,我從結婚前聽到結婚後。也許是的,但總是呆在家裡能找到工作嗎?機會,只屬於有準備的那些人。司徒濤,難道就這麼一輩子?
他很安然:“我有好老婆嘛。”我每個月才三四千,又要養家還要養他。幸好只有房貸沒有車貸,否則都不知道日子怎麼過。爸媽都勸我:“燕子,你還是離婚好了。”我怎麼捨得?司徒濤是我的初戀情人,更是初夜情人。這輩子,我只要他這個男人。再好再壞,都是我的唯一、無可替代。
“唉!”爸媽無能為力,弟弟還在讀大學。這並非重男輕女,只是他還是個消費者——即便半工半讀,經濟方面還是不能讓人放心。我作為姐姐,逢年過節塞幾張人民幣。心裡,還是特別鬱悶的。內憂外患之下,司徒濤還這麼不爭氣。你說:小吵小鬧能避免嗎?司徒濤說,我在故意找茬。
沒有,我確定沒有! (文/飄雨桐)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,這句話真的很對。如果沒有錢,當真和鬼說都沒有用。於是,我與司徒濤的積怨越來越深。起初,他只是冷嘲熱諷。什麼女人比男人厲害,有什麼了不起。等哪天,他飛黃騰達啦。哼,走著瞧!第一時間,就把我這個老婆甩掉!
我每個月給司徒濤的錢並不少,只是他不滿足。就照顧自己吃的喝的,每個月一千塊怎麼不夠了?他也沒有什麼好友需要應酬。上次,他還動我的錢包。我大吼:“你,你怎能偷錢!”“這是我們的共同財產,算不得偷!”這回,把我氣死了。逮住他新仇舊怨一起算,罵得司徒濤沒無法還口。
之後,司徒濤算是出門找工作了。早出晚歸的,我以為他長進了、心感安慰。可我閨蜜張麗麗氣急敗壞告訴我:“你家濤哥,和幾個富婆混在一起。而且,還跟著富婆去了酒店!”我要到地址,蹭蹭蹭的跑上去。隔著門,聽到裡面幾個女人的大聲笑、小聲說。接著,就是急促的喘息聲音。
我站在門外等,看到司徒濤一邊整理衣服一邊出來。 “你跟踪我?”
“親愛的,你為什麼這樣?”“看不起我是吧,我就出軌玩報復!”……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軟飯 出軌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daxi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